留言給可拉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永遠對你微微笑 ^____^


凌晨三點還是睡不著 拿起手機試著撥號
又擔心造成別人的困擾 而我正窩在城市一角
電話一響就被你找到 你說身邊還是有朋友的好
我輕輕點頭同意你的論調 關於你的故事我不甚明瞭
卻在言談間慢慢知道 你覺得自己過得很糟糕
工作成就所得都不高 感情空窗有點寂寥
在紛亂人際間努力當和事佬
親愛的我多想替你的心事解套
也許不能陪你到天涯海角 但我的背可以讓你依靠
雖然不能替你解決煩惱 但我可以聽你發牢騷
如果此刻什麼都不想要 就給你一個真心的擁抱
快樂要靠自己尋找 成功可以自己創造
希望你能看到人生多麼美妙
我永遠在這裡對你微微笑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