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給可拉

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樂活可拉 ( SPA新體驗 )


背是我們比較難觸及的區域,所以容易忽略背部保養,當然我希望等我瑜珈練成精以後,可以自己把手翻到後背擦擦乳液什麼的,但現階段還是只能借助別人的力量囉

第一次做斯霸,趴在一個挖了洞的床上,雖然不是大咪咪,但我還是覺得胸口壓得有點喘不過氣,美容師很有耐心地幫我墊這弄那,只能怪自己心肺功能實在不強。

開始後,只聽得柔和的大自然音樂繚繞耳邊,微微的薰衣草香從床上那個洞的下方飄入我的鼻間,接著,美容師開始替我上油按摩;可是我怎麼腦中浮現出,和豬油揉麵皮的畫面呢?

一直想著我會被做成饅頭包子還是蔥油餅,想著想著居然開始恍神,進到快入眠的階段,而把自己嚇醒的是,快從嘴中流下的口水。哎呀~~真是舒服。

雖然要在不認識的人面前脫光光,心裡一陣害羞,但美容師們一定是見過大風大浪,環肥燕瘦哪種沒摸過,我只是自己在這邊想太多罷了。總之,肩背的筋骨都變得柔軟舒暢,身體放鬆不少唷!

三不五時真的也要來去做做斯霸~~

沒有留言: